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连续嘶吼尖叫!许安琪奥运打击很大 全运夺冠正名

2017-08-30 08:46: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嘶吼!这是江苏队许安琪在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重剑金牌之后的第一反应。8月29日,经过和实力老将郝佳露的一番胶着战,她以一分之差险胜对手,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夺冠之后,许安琪在决赛高台上激动的嘶吼起来,的确,面对实力对手郝佳露,今天这枚奖牌得来不易。夺冠后的许安琪说:“超级开心,因为今天状态很好,对这场比赛也很满意,因为决赛见到了老队友,而且比分始终胶着,我们打的都很好。”

  许安琪在全运会备战期间出现了伤病,但是有团队的帮助,她在决赛中还是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其实今天比赛很困难,因为在比赛前一周还有伤病的情况,但是领导和教练对我的帮助都很大,还帮我配置了康复小组,所以在比赛中给我提供了很大的保障。”许安琪说道。

  在里约奥运会上,许安琪和对手郝佳露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子重剑比赛,不敌罗马尼亚队,最终摘得银牌,这对于许安琪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因此本届全运会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她说:“奥运会其实打击挺大的,但是后面如果希望帮助中国蝉联冠军的话,就要从个人失利的状态中走出来。里约奥运会的成绩其实还是比较遗憾的,因为当时跟罗马尼亚不相上下。全运会四年一次,重要性很大,所以想通过全运会来展示自己的实力。”

  在当日比赛中,江苏队收获了两枚奖牌,谈及接下来的团体项目,许安琪说:“我们其实团体并不是很强,队伍里现在年轻人更多,还有重新复出的老队员,山东队山西队整体又很强,所以还是放低位置,努力去拼。”(来源:中体在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