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亿元先生期待同朗多搭档:我可以打得自私些

2017-09-27 10:25:4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今年夏天,鹈鹕队和霍勒迪签下了一份5年1.26亿美元的合同,之后,他们又签下了朗多。之前有消息称,新赛季,鹈鹕队很可能会让霍勒迪和朗多搭档打双控卫。

  

  霍勒迪

  之前的几个赛季,因为伤病的原因,霍勒迪并没有能够参加球队的训练营,而上赛季,因为他的家庭问题,一直到常规赛开始后几周,霍勒迪才回到了球队。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霍勒迪表示,现在,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从心理上他都做好了准备去迎接新的赛季。

  “我很兴奋,我已经准备好了,”霍勒迪说道。“自从加盟鹈鹕队之后,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让自己在训练营做准备,和不同风格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对此我非常的兴奋。”

  去年的2月份,鹈鹕队得到了考辛斯,这个休赛期,他们的阵容也出现了一些变化,考虑这方面的事情,霍勒迪加盟到球队的训练营,这还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在球队签下朗多之后,霍勒迪将会在场上扮演一个新的角色。而霍勒迪也相信,朗多的加盟,会让他打得更有侵略性。

  “休赛期中,我们已经在一起打过球了,那非常的有趣,”霍勒迪说道。“显然的是,和他那样的控球后卫在一起打球,那会让我得到更多出手的机会,或许在场上,我也可以打得更加自私一些。”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霍勒迪场均可以得到15.4分7.3次助攻,他明白,新的角色中,需要他更多的去承担得分重任,不过霍勒迪也相信自己的传球同样可以帮助到球队。鹈鹕队的主帅金特里也相信,朗多和霍勒迪在进攻端可以兼容,“我觉得那很容易,我觉得他们都可以去持球,也都可以去打无球进攻。”

  在此之前,霍勒迪打球一直都很无私,现在,他承认如果球队想要更进一步,自己必须得要改变打法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一直要保持侵略性,”霍勒迪说道。“他们对我说,球队需要我去得分,显然的是,现在的西部变得更加疯狂,我需要在场上得分。”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