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95分钟绝杀!哥斯达黎加提前1轮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2017-10-08 10:50:1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位中阁

  网易体育10月8日报道: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世界杯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9轮预选赛中,哥斯达黎加依靠全场补时第5分钟的绝杀进球,在主场1-1战平洪都拉斯,提前1轮获得了明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中北美地区预选赛最后阶段6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前三名直接晋级世界杯,第四名与亚洲区第五名争夺一个席位。此前墨西哥已经出线,哥斯达黎加本轮战平即可晋级。在本轮世预赛之前,哥斯达黎加积15分排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二名,而洪都拉斯仅积9分。不过本场比赛奋力一搏的洪都拉斯反客为主,在第66分钟由前青岛中能外援埃尔南德斯率先破门,在客场1-0领先!随后哥斯达黎加奋起反击,全场补时第5分钟,后卫沃森接华莱士助攻后的绝杀进球让哥斯达黎加1-1扳平比分!

  

  在本场比赛拿到1分之后,哥斯达黎加以16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二位,而排名第三的美国只有12分,接下来是同积10分的巴拿马和洪都拉斯,以及积3分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因此哥斯达黎加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赛后哥斯达黎加全队和全场球迷们一起欢庆。

  哥斯达黎加因此成为了继墨西哥之后,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第二支晋级世界杯的球队,同时他们也是明夏世界杯的第13支晋级球队。哥斯达黎加已经第五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1990年在米卢的率领下首次杀进世界杯并成功小组出线,2002年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和中国分在同一小组但未能出线,2006年世界杯他们同样在小组赛出局,2014年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历史性闯入八强,并在小组赛中战胜了乌拉圭、意大利等豪强,以小组第1身份出线。

  目前已经确定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有:东道主俄罗斯,欧洲球队比利时、德国、英格兰、西班牙,亚洲球队伊朗、日本、沙特阿拉伯、韩国,南美球队巴西,非洲球队尼日利亚,中北美及加勒比球队墨西哥、哥斯达黎加。

标签:世预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