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孙杨演包公无需化妆 傅园慧组CP"发糖"

2017-12-04 13:50: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2日晚间在三亚举行的2017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上获得“中国游泳事业杰出贡献奖”。孙杨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运动员体现价值的不仅仅是成绩,更多的是要传递正能量。

  天啦撸!孙杨这是对自己做了什么!以后演包拯方便了……

  出现在国际泳联颁奖盛典上的傅园慧,装扮女神范十足,一席飘逸的黑裙惊艳全场,也引起了阵阵惊呼。虽然今天着装上和以往非常不同,但是傅园慧第一句话就逗笑了全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但我今天裙子有点紧。”

  都是经过大风大浪的人了……

  2017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欢迎晚宴上,徐嘉余和傅园慧变身一对活宝不断搞怪,亲密无间酷似小情侣。

  狗粮喂的猝不及防。

  2017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欢迎晚宴,中国跳水队一代天骄田亮和郭晶晶时隔多年再度同框,而田亮与周继红一起合影也引起的极大关注。

 

  林跃在中间很好的表现了什么叫“蜜汁尴尬”。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