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英超占据欧冠半壁江山 阿森纳哭晕在欧联

2017-12-07 14:04: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今年是欧冠史上第1次出现英超5支球队同时参加正赛的情况,分别是曼城、曼联、切尔西、热刺、利物浦。这5支球队都很争气,齐刷刷的杀入了欧冠16强。

  英超这是要占据半壁江山啊,不过还是那句话,缺谁谁尴尬……

  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全部落幕,拿到小组第三,将去参加欧联杯的八支球队也已经确定,由于马竞、多特、那不勒斯这样的强队都在其中之列,这让本赛季欧联杯淘汰赛的竞争格外激烈。

  劳资这是欧联杯还是欧冠啊。

  多特蒙德客场2-3不敌皇马,6轮小组赛2平4负仅积2分,如果把这个成绩放到其他欧冠小组,多特连欧联杯资格都捞不到。然而在H组,多特蒙德却力压希腊人竞技获得了小组第3,得到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

  所以你多特蒙德是故意找茬的喽!

  贝西克塔斯在小组赛获得14个积分,位居小组第一,6场比赛14个积分也创造了土耳其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最佳得分纪录。尽管创造了土耳其球队的历史,但是在小组第二出线的众多豪门眼中,贝西克塔斯却是他们最想抽中的对手。

  贝西克塔斯,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