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穆帅输球惨遭牛奶浴 卢卡库刷新助攻数据

2017-12-11 13:52: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曼联输掉了德比,赛后,曼城球员及瓜迪奥拉在梦剧场疯狂庆祝。《每日镜报》:赛后,穆里尼奥冲进曼城更衣室,命令曼城球员立刻停止庆祝活动,多一点尊重。兴头上的曼城将士没有理会,双方发生冲突。曼城门将埃德森拿起水和牛奶,并招呼到了穆里尼奥身上。

  赢球后放肆庆祝神马的我最讨厌了——穆里尼奥

  上赛季卢卡库在埃弗顿时,对阵曼城的两场英超都进球,他让曼城中卫奥塔门迪吃足了苦头。但正所谓风水轮流转,本赛季再次遇到曼城,卢卡库身边的队友更强了,他的运气反而变得糟糕了,在两次定位球防守中,他都被奥塔门迪占到了便宜,曼联因此丢了两球输掉了比赛。

  卢卡库本赛季对阵big5数据,VS利物浦0球0助攻,VS切尔西0球0助攻,VS热刺0球0助攻,VS阿森纳0球0助攻,VS曼城0球2助攻。

  随着曼城击败了曼联,蓝月亮也追平了阿森纳英超14连胜的纪录,同时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支在单赛季14场连胜的球队。

  时间过得真快,英超赛季就这么结束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