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马布里透露成功秘诀 阿的江展开自我批评

2017-12-20 15:18: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福特森今天上午晒出了他与马布里在比赛中擦肩而过的照片,并写道:“向马布里致敬!很荣幸能与马布里同场对抗,感谢你为我们铺平的道路!”

  

  福特森:很高兴能跟马布里对位,敬佩你,能否透露下你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马布里:年轻人你打得太出色了!关于成功的秘诀,我要告诉你的是,发型很重要,发量越少越容易成功,看看乔丹、科比和我的发型,再看看你的,你就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阿巴斯杀入内线强攻,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右脚有一个发力蹬腿踹人的动作,但裁判并未看到,最终判罚了广厦队的犯规。

  果然是将会徒弟饿死师傅啊,功力增强了。

  阿的江赛后接受采访说:我想这场比赛各方面“全面”精彩,场内精彩场外也精彩,是我从事篮球工作以来少见的一场比赛。

  踩线未判罚,暂停技术犯规莫须有,阿指导这种勇于“自我批评”的精神值得肯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