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助力体育产业发展!国家体育总局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约

2018-01-14 11:47:11|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津铭)在1月13日召开的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与多家金融机构及投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各金融机构将重点对发展运动项目产业进行资金扶持。

  金融对体育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据悉,各金融机构将重点对发展运动项目产业,建设健身休闲设施,打造体育产业园区、运动休闲特色小镇、体育服务综合体,打造体育赛事和活动,培育体育产业市场主体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根据协议约定,十三五期间,仅四家商业银行提供的授信额度就达到人民币八千亿元。

  中国银行副行长张青松表示,当前,中国体育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最佳发展时期,体育产业将引领中国消费转型,体育金融将孕育无限商机。中国银行未来与体育总局的金融合作范围将不仅限于传统的广告赞助、资金结算和建设贷款,体育、金融、科技、互联网将加快深度融合,围绕全民健身、体育消费、体育大数据、高端体育制造、奥运推广等热点领域,开启更大的合作空间。

  体育与金融的结合,必将成为新时代体育产业的新热点,为体育产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进一步提高体育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