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恒大队员互殴下狠手 大雷郜林联手五大囧

2018-04-10 15:14: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在昨天恒大与鲁能的预备队联赛中,恒大球员王军辉与司徒华龙在场上发生内讧,进而升级为互殴,产生了非常恶劣的影响。

  

  

  本次闹剧是因为鲁能第35分钟一次进攻引起,后场的司徒华龙没有拿球,鲁能获得届外球。看上去王军辉对于司徒华龙的这次处理球不太满意,随即言语上二人开始从动口到动手。一发不可收拾。

  

  互殴过程颇为壮观,场上的队员根本阻止不了,最后教练进场,众人才平息了这次“内战”!

  

  这可真是自己人才是真正的“仇恨”。

  

  啧啧啧~这一架打的,打的都是钱啊……

  

  恒大主场对阵鲁能的第14分钟,郑铮在左边路回传球力量太小失误,王大雷冲到角球区附近带球摆脱了郜林,随后他想将球传回给郑铮,但由于出击时停球有点别扭,他随后的传球部位没有吃准,短了一截,直接被郜林得到,恒大中锋拿球后转身直接小角度打门。此时出击失误的大雷原本冲向禁区,但他接下来看到皮球滚向球门,或许是感到已经没救了,王大雷呆呆的站在原地,皮球击中立柱弹向后门柱,高拉特得球,王大雷才如梦方醒冲到门前继续投入到扑救工作中。

  

  

  这球不知道王大雷和郜林谁更囧一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