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签名世界杯决赛用球送给泰国获救球员

2018-07-16 16:16: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洁):当地时间7月15日,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中再次捧杯,国际足联将法国与克罗地亚在比赛中所使用的足球赠送给不久前获救的泰国少年球员。决赛用球上有出席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和决赛的10多个国家总统以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亲笔签名。

  此前,12名11-16岁的泰国足球学校球员和25岁的教练被困山洞,经过10多天各方共同努力,小球员和教练得以安全撤离。这一事件引起包括国际足联在内的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国际足联曾邀请这些获救球员和教练现场观看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但由于检疫等程序未能成行。国际足联将决赛用球送给泰国球员的同时,还邀请他们参加9月24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以鼓励这些年轻球员继续热爱足球。

标签:2018世界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