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大咖点评世锦赛】女子重剑仍是中国队优势项目

2018-07-26 08:36: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位中阁

  

  国际在线消息:7月25日,世界击剑锦标赛展开团体赛的争夺,在女重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力克俄罗斯队获得铜牌,同日进行的男子佩剑团体赛也决出冠亚季军。北京市击剑协会秘书长王盟现场观看了女子重剑的比赛,并且针对中国队的发挥谈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王盟一直与匈牙利国家男子佩剑队保持良好的关系,也表达了自己对本届男佩团体赛的一些看法。

  对于中国女重团体赛的表现,王盟给与肯定:“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属于新老交替的阶段,女重作为中国队的优势项目,被寄予厚望,今天拿到一枚铜牌也是预料之中。”同时王盟表示:“看得出来女重的每一场比赛都是拼下来的,有些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近,导致后面的比赛很艰难,反映出来的是年轻队员的心态还是不太成熟。现在反映出来问题,并不是坏事,毕竟离东京奥运会还有2年的时间,这届世锦赛做一个基础的铺垫,确实会看到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女重是前面两届奥运会的中国击剑队强势项目,我们应该做一些更多的准备,制定更有针对性的计划去完善自己。”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