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第二日 中国队再添2金2铜

2019-02-25 08:51: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费菲):2月24日,2019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进行了最后一天的决赛日程,中国队再添两金两铜。

  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队16岁小将赵诗婷首先以13.566分的成绩摘金。在男子双杠比赛中,中国双杠好手尤浩的表现多次赢得了场上观众的惊呼声,最后以高分15.066的成绩位居第一,取得金牌。

  男子跳马项目,乌克兰名将伊哥·拉迪维洛夫获得金牌。

  在女子自由体操项目上,来自意大利的高手瓦内萨·法拉利表现优异,以13.600分的绝对优势获得金牌。中国小将赵诗婷再次出战,得分12.266,名列第三。

  男子单杠,伦敦奥运冠军张成龙因落地不稳,获得铜牌。金牌由日本选手宫地秀享摘得。

  经过23-24日两天的决赛,中国队本次在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共获四枚金牌,三枚银牌与三枚铜牌。此次墨尔本赛事是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事之一。根据东京奥运会的新赛制,包括墨尔本站在内的单项世界杯系列赛各项目总排名第一的选手,可直接获得指派到个人的奥运会参赛名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