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节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贵阳站启动

2019-05-13 10:57: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国际在线消息:5月11—12日,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节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贵阳站正式启动,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共吸引了近500名选手前来参赛。选手们在活动现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体技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适逢母亲节,举办方特意增加母亲节主题环节——为妈妈献花和喊出对妈妈的爱,让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爱意满满。

  记者看到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适于5-12岁年龄段孩子参与的多个环节,既有展示孩子才艺的绚丽舞台,又有展现孩子绘画才能的绘画区域,还有激发孩子运动乐趣的体育闯关区域,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都在近4个小时的活动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艺体技能。

  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赛选手及家长,来自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的雍栯参加了本次赛事,雍妈妈告诉记者,孩子的成长首先是需要父母的陪伴,其次是需要去体验这个世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变的自信而富有勇气。雍妈妈对于5月26日奥运冠军李娜的到来非常激动,表示一定要带着孩子去现场,“非常希望孩子能有机会与奥运冠军同台,这是一次增长孩子见识的难得机会。” 来自贵阳放桥小学李晟睿学习画画已经一年多,李妈妈告诉记者,孩子平时有时间就会参加一些才艺比赛,可以拓宽孩子的视野,这次活动不仅给了孩子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而且让孩子学着去感恩,“孩子在台上喊出妈妈,我爱你的时候,我非常激动。”《冠军好儿女》为孩子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他们变得更加勇敢和自信。

  《冠军好儿女》以传递冠军精神、推广体育运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己任,以冠军精神走进青少年为主题,融合展现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和青少年文体事业发展盛况的大型文体赛事。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活动将深入全国900个社区,100个城市,预计覆盖1500万人次。活动将邀请20位奥运冠军与选手们进行现场互动。5月26日,奥运击剑冠军李娜将来到到贵阳赛区“狂欢盛典”现场,与选手们同台互动,科普击剑知识。李娜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带领中国队获得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创造了中国击剑团体项目的最佳成绩。“狂欢盛典”当天,冠军李娜将和选手们一同进行火炬传递,指导选手进行答题闯关,和大家一同欣赏优秀绘画作品,为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国际在线体育频道将对2019年度《冠军好儿女》相关活动进行全程报道,更多赛事详情及选手风采将呈现在《冠军好儿女》专题中,选手及家长可登陆国际在线体育频道了解赛事更多精彩内容。

  据悉,《冠军好儿女》全国少儿文体艺术狂欢节暨水趣多全国少儿亲子绘画大赛贵阳站的比赛时间分别为5月11日—5月12日,中国铁建水岸广场;5月18日-19日,观山湖万达广场;5月25日—26日,中国铁建水岸广场。蹦床奥运冠军陆春龙,跳水奥运冠军陈若琳将分别于6月8号和6月9号亲临重庆站和成都站活动现场。“快乐成长趣陪伴,记录孩子妙思想”,来现场陪伴孩子一起成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