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关于变更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分站赛第一站比赛地点的通知

2019-06-25 14:48: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各有关会员单位、个人:

  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分站赛第一站原计划于7月19日至2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但由于赛事落地承办单位因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无法按原计划为赛事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服务,同时,结合考虑广大参赛个人及单位的意愿,经研究决定,将本站比赛的办赛地点变更为江西省南昌市,赛事时间不变,详细的赛事信息将于近期在赛事补充通知中发布。

  本年度俱乐部联赛多次发生比赛时间和地点变更调整的突发事件,协会高度重视这一情况,积极开展内控流程调查梳理,想办法排除影响和阻碍俱乐部联赛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各种已发或潜在问题,努力避免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希望广大击剑爱好者给予理解和支持,同时,对于因变更调整给广大参赛个人及单位造成的不便和损失深表歉意。

中国击剑协会  

  2019年6月13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