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内马尔想从巴黎圣日耳曼回巴萨

2019-06-28 08:48:16|来源:新华网|编辑:张津铭

  新华社巴塞罗那6月27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副主席卡尔多内尔27日在此间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巴西球星内马尔希望能从巴黎圣日耳曼队重返巴萨。

  卡尔多内尔表示,目前他所读到的和听到的消息都表明,内马尔渴望回到巴塞罗那,但是他强调,巴萨目前并没有和内马尔个人接触,这件事还需要等一些时间之后再看。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个夏天内马尔很有可能从“大巴黎”回到诺坎普。如果内马尔要回来,就得接受降薪1200万欧元的条件。内马尔目前在巴黎拿到的年薪是3600万欧元,如果回到巴萨,就要接受他于2017年离开巴萨时的年薪:2400万欧元。

  今年27岁的内马尔目前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两年前以2.22亿欧元的世界最高身价从巴萨来到巴黎。内马尔此前在巴萨效力过4年,2015年时他随队夺取欧冠联赛冠军。

  另外,下赛季巴萨很有可能以1.2亿欧元的价格从马德里竞技队引入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而荷兰小将德容已经被巴萨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从阿贾克斯俱乐部签入。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