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IBF拳王公益万里行,助力乡村青少年体育教育发展

2019-08-16 10:16: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国际在线消息:8月15日下午,“IBF拳王公益万里行”活动再次启动,拥有三条IBF金腰带的拳王孙想想与IBF亚洲羽量级女子拳王胡蝶将一同走进北京昌平农家女实用技术学校,为来自广西、云南、贵州、四川、内蒙、湖南等地的60余名乡村女教师带来一堂特殊的培训课程。IBF一带一路区主席兼中国区主席王锐航先生、IBF公益委员会主席吴浣苓女士、瑞怡国际高级副总裁鲁海浪先生及多家爱心品牌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IBF向女教师代表捐赠了电子拳击教学课程,希望通过女教师,让拳击运动走进校园,丰富边远地区中学体育课堂,促进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拳击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通过练习拳击,让更多青少年强健体魄,塑造信心,全面发展,学会用坚韧、顽强、拼搏的拳击精神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困难。

  在活动中,IBF拳王孙想想与胡蝶分别向女教师们展示了象征荣誉的金腰带,并分享了自己拳击生涯的逐梦故事,他们身上凝聚着“忠诚、荣誉、勇敢、自律、进取、爱心、感恩”的拳击精神,让大家深受鼓舞。而这些“最美山村女教师”,在艰苦的环境里百折不挠、永不言弃,把不畏困苦、坚强勇敢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带给山里的孩子们,她们自身努力拼搏的精神与拳击精神高度契合。

  作为一名女拳王,胡蝶的奋斗故事更是让女教师们感触良多。在活动中,胡蝶鼓励女教师们道:“在拳台上,我用勇气和智慧去面对每一个强大的对手,而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生活就是那个强悍的对手。没有一位拳手能够永远拥有百分之百的优势实力去战胜对手,就好像我们或许没有富足的物质条件和优越生活环境。但是拳击教会我,在面对强敌的时候,迎难而上永远好过被动挨打。”

  未来,IBF将继续以“让更多人热爱拳击”为使命,通过开展优质的职业拳击赛事,以及“IBF拳王公益万里行”等系列活动,推广普及拳击运动、促进拳击进校园,让更多青少年感受拳击运动的乐趣,通过练习拳击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健康成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