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射击比赛观赛礼仪

2019-08-20 13:04:01|来源:新华社|编辑:喻露

  与观看其他大型赛事的射击项目相比,观众们在观看残运会射击比赛时,更应多一份爱心和崇敬。观众在观看比赛时应严格遵守以下规定,做文明观众:

  (1)尊重所有的运动员,不带有任何的种族、民族的歧视,这是观看射击比赛首先要做到的。

  (2)到指定的观众席位就座。射击比赛存在着很大的危险性,所以一定要按照赛场的要求到指定的地点就座,不要到禁区,以免发生危险。

  (3)严禁在比赛场地内大声喧哗、打闹、争斗。在运动员发射时一定要保持赛场安静,以免影响运动员的注意力。

  (4)不要吝啬鼓掌。没有观众掌声的比赛显得过于冷清,体现不出比赛的魅力,所以在宣布成绩时,观众应报以热烈的掌声,而不要嘘声四起,鼓倒掌。

  (5)爱护场地和公共设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