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特奥安保工作不冰冷生硬 强调服务性安保也温情

2019-08-21 09:38:49|来源:今晚报|编辑:王悦阳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本月25日将在天津盛大开幕,其中特奥会的八项比赛将在滨海新区进行。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参与特奥会安保工作的民警已经接受了“特殊培训”,将在确保赛事安全稳定进行的前提下,强调安保工作的服务性。

  参与特奥会的运动员都是智力存在障碍的残疾人朋友,面对特殊的执法对象,负责本次特奥会安保工作的滨海新区公安局治安一大队副大队长吴晓亮直言:“任何一届大型的体育赛事,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但是面对参与特奥会的特殊人群,我们在做好安保工作的同时,还要把服务放在首要位置。之前在对民警的培训中,我们特别强调要注意执法的方式方法,注意沟通交流的语气态度,做到耐心、细心和关心。”

  此外,吴晓亮还介绍说:“滨海新区8座场馆将承办特奥会的比赛,还有15家酒店参与接待工作,我们前期已经对这23个场所进行了查勘,发现的问题已经上报组委会协调整改。另外,我们也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比赛期间每天投入安保人员2000人左右,确保赛事安全进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