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五花八门的烤肉 你更爱哪种

2019-08-21 09:41:23|来源:北方网|编辑:喻露

  天津北方网讯:立秋之后,天气越来越凉爽,烤肉局终于又可以约起来了!俄式、日式、韩式、传统、创意的烤肉五花八门,你更爱哪种呢?今天,我推荐给大家几家代表性的烤肉店,让你用舌尖亲自感受它们的独特之处。

  俄式烧烤推荐:通海俄式烧烤(下瓦房店)

  地址:琼州道103号

  烤串要大口吃才过瘾,来这家店就要体验俄式大串,一口一块,嘴巴塞得满满的,豪放吃法就是要配酒,斯文吃法就是要来碗俄罗斯红菜汤,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为过,因为满满的俄式风味会给你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芝士烤香菇也是这家的特色之一,香菇外面裹着一层肉,烤制火候恰到好处,芝士和香菇的碰撞,让这道菜别有一番风味。

  日式烤肉推荐:烧煮一番·黑牛烤肉海鲜火锅(绍兴道店)

  地址:绍兴道21号南昌路与绍兴道交叉口旁

  日式烤肉对肉的要求很高,这也是为什么它的价格会稍贵的原因。这家店综合性强,性价比高,可烤可煮可涮,满足了食客选择的多样性。红白相间的牛小排、新鲜的三文鱼、食材丰富的寿喜烧,都是出镜率很高的菜品。此外,还要推荐给大家一道很有意思的单品——蓝莓金箔爆浆酸奶,一勺一个小酸奶球,造型有点像汤圆,点缀了跳跳糖和金箔,外皮脆脆的,咬一口突然爆浆,满口惊喜。

  韩式烤肉推荐:噢啦噢啦精品烤肉(上河城店) 

  地址:北辰区双街镇上河城购物中心3楼C322号

  这家韩式烤肉的烤肉盘很有特色,在烤盘周边有一圈用来烤鸡蛋羹和芝士玉米粒,一定要把握好火候,火太大了玉米会很硬。金枪鱼紫菜饭团让厨师捏好了端上来的,紧实、量大,搭配烤肉足以,再来一点韩国米酒,享用完一顿正宗的韩式烤肉之后,就可以满意而归了。

  特色烧烤推荐:增一烤肉

  地址:西湖道32号增1号万维花园

  五色五花肉是这家店的特色,五种不同颜色的肉代表了五种不同的腌制味道,很有创意,味道也超赞,只是肉有点薄,量很小。烤海星也是特色之一,很多人都是在这里才知道原来海星也可以烤着吃,把海星放在烤盘上,慢慢看着它收缩、卷角,然后分瓣开动,淡淡的海味充斥在口腔,再配上特调饮品,恍然有种海边度假的错觉。

  传统烧烤推荐:寻年小串

  地址:红旗北路20号

  在寻年小串里寻当年的撸串记忆,串,还是那个味儿。传统烧烤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但味道却是哪家也替代不了。一堆串,一些生蚝,一瓶酒,一盘毛豆,一份烧锅,你想要的传统撸串标配,这里都有。羊肉很嫩,腌制入味;秘制鸡皮刷了一次酱料,一点也不觉得腻,醋椒豆腐酸辣味很浓,口味儿偏清淡的人可以选择砂锅豆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