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残运会赛场突现浪漫一幕:为你送上我爱的告白

2019-08-29 10:25:16|来源:北方网|编辑:王悦阳

  8月27日是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聋人篮球项目开赛的第三天。第二场辽宁—天津的比赛结束后,赛场上突然上演了浪漫温馨的一幕。观众席上,一个年轻的姑娘在比赛结束后,向赛场上的一位残疾人运动员送上了一份甜蜜“礼物”。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浪漫的音乐突然响起。场外的活动主持人带领着现场观众,将注意力都集中在看台席的位置。人群中的一个姑娘和150余名天津财经大学志愿者一起用手语,向场上的一位男运动员深情告白:“你抱着篮球,我抱着你,你是我永远支持的篮球少年,我爱你一辈子!”

  伴随着浪漫告白,赛场大屏幕播放起男孩女孩相识相知相恋的感人视频,在场的运动员、裁判员们和志愿者以及观众都被他们的感情所感动,大家无不为之动容,掌声不间断的响起为他们送上祝福。

  设计这个浪漫时刻的姑娘是西青区新闻中心手语主持人朱明静,同时她也是此次残运会的火炬手之一。而赛场上的这个男孩,就是天津聋人篮球比赛男队的选手常尚文。据悉,两人于2011年相爱,今天是两人在一起的第九个纪念日。纪念日“偶遇”恰逢残运会比赛,朱明静向天津财经大学聋人篮球竞委会表达了自己想给爱人一个浪漫惊喜的愿望。在竞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一对情侣终于在残运会赛场上留下了温馨幸福的记忆。

标签:残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