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滚动>>正文

残运会田径比赛激战 站在赛场上都是好样的

2019-08-29 13:35:29|来源:今晚报|编辑:王悦阳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田径项目的争夺28日继续在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天津选手尚光旭斩获本次赛事的个人第二金,而38岁的老将阎峰也拼得一枚银牌。新兵老将都为天津这座城市争得了荣耀。

  虽然左膝的伤势还有影响,但24岁的尚光旭昨日在男子T37级100米决赛中毫无保留地全程冲刺,最终以11.60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了自己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不像跑200米那么紧张了,100米从心态方面要放松很多。本来想着要破自己保持的纪录,可惜还是差了一点点。”尚光旭对于没有突破11.33秒略感遗憾,“主场作战,家人也来到了现场,我也很想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拿到这枚金牌很不错了。后面还有一项跳远,自己依然不会放松,毕竟目前国内也有很多后起之秀,我还要全力去拼。”

  相比征战过三届残运会的尚光旭,38岁的老将阎峰昨日已经是第六次站上残运会的赛场,他以36.64米的成绩获得男子F35级铁饼项目的银牌。赛后,阎峰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随着年龄增大,自己的训练、恢复都面临很大的困难,这场比赛只能说是发挥出了训练水平,成绩应该还可以更好一些。虽然年龄比较大了,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继续练下去。”其实昨日与阎峰同场竞技的还有天津二队的房昱龙,但小将最终的比赛成绩却不理想,阎峰也说道:“我也希望小队员能够尽快提高技术水平和比赛经验,能够赶超我们老队员,拿稳接力棒。”

标签:残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