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顺利闭幕

2019-09-02 00:53: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喻露):9月1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天津体育馆举行。随着残运会的圣火熄灭,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圆满闭幕。

  这是我国首次与全运会同城举办的残运会暨特奥会,来自全国共35个代表团的6121名运动员,进行了43个大项45个分项的角逐。本届残运会累计个人253人次破124项全国纪录,67人次超35项世界纪录;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累计51人次破27项全国纪录,7人次7项超世界纪录;残运会主赛期比赛项目累计202人次破97项全国纪录,60人次超28项世界纪录。

  下一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将在陕西省举行。闭幕式上,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向李建明、周长奎移交会旗,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从周长奎手中接过了会旗,会旗交接仪式顺利完成。

标签:残运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