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运动员村

2019-10-23 08:2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巴西运动员在娃娃机前收获颇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郭昊):第七届武汉世界军人运动会激战正酣,各国运动员对于赛事的筹备工作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其中最令他们满意的就是武汉军运会的运动员村了。见惯了无数大场面的各国运动健将们都表示,武汉军运村的软硬件条件完全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甚至已经达到了奥运会级别的水准。

  本届军运会的运动员村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占地面积56.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8万平方米

  ,从军运村出发到全市34处比赛场馆的通行半径均在40分钟以内。这是军运会历史上第一个集中新建、参赛代表团集中食宿的军运村。

  军运村被划分为四个区域:公共区,运行区,居住区和后勤区。无论是拥有1958套公寓、能满足万人同时居住的运动员公寓,还是19小时不间断,能容纳4500人同时用餐的运动员餐厅,都体现了赛事组委会对于运动员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有近5000名工作人员随时待命,以保障整个军运村的有序运行。

  此外,运动员村内部还设有商业街:超市,干洗店,邮局,纪念品商店等基本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让运动员足不出村就能把琐事全部办好,商业街的游戏厅更是整个运动员村人气最旺的地方,这里是各国运动员在紧张备战之余放松的不二选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