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中国篮协邀请CBA俱乐部推荐男篮亚洲杯国家队球员

2019-12-27 09:27:41|来源:人民网|编辑:喻露

  

  中国篮协官方公告截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杨乔栋)25日,中国篮球协会正式发布公告,邀请各CBA俱乐部推荐运动员备战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公告原文如下:

  各CBA俱乐部:

  2021年国际篮联篮球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窗口期比赛将于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在日本和中国举行,届时中国男篮将对阵日本男篮和马来西亚男篮。

  参赛的运动员将肩负国家男篮的使命感和荣誉感,通过国际大赛的历练,提高实战能力。请各俱乐部在兼顾CBA联赛、培养人才和国家队比赛任务的基础上,根据备战时间和备战人员情况,积极推荐本队优秀运动员,参加2020年1月29日-2月24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集训备战、比赛。请于2020年1月3日前将推荐表(附件1)发至中国篮协青少部邮箱。

  邮箱地址:zhangguanglong@chinabasketball.org

  特此致函。

  中国篮球协会

  2019年12月25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