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哑火止步进球 尤文一数据创16年耻辱纪录
来源:北京日报  |  2020-07-16 10:23:04

  意甲第33轮今晨上演一场疯狂的进球大战,尤文图斯客场3比3战平萨索洛。罕见的是,尤文半场就被对手狂轰16脚,创造16年耻辱纪录,全场比赛,尤文被射门22次,各项数据全面落后。35岁的C罗也表现失常,赛后仅仅获得5.9分,全队倒数第1。

  本场比赛之前,尤文32轮拿到76分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6分,争冠形势相对明朗。而萨索洛32轮46分排名第8,他们正在向着欧联杯席位全力冲刺。

  比赛开局阶段,尤文踢出了极其高效的进攻,皮亚尼奇12分钟内连续助攻达尼洛和伊瓜因破门,尤文客场2比0领先。看上去,萨索洛的防线不堪一击,而C罗很有希望实现连续7轮破门的壮举,撬动意甲50球里程碑。然而,落后的萨索洛队却发动了疯狂的反击。第29分钟,尤文防线解围失误,球辗转落到卡普托脚下,他倒地横传久里契奇,一脚撞射扳回一城。OPTA数据统计,尤文仅仅上半场就被萨索洛射门16次,这是自2004/2005赛季以来最惨的一个半场,整整15年来,尤文从未这么狼狈。

  然而尤文下半时诠释出没有最惨,只有更惨。第51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前沿防守犯规,贝拉尔迪任意球圆月弯刀,球从C罗和伊瓜因的缝隙当中穿过,打了什琴斯尼一个措手不及,尤文门神甚至连扑救动作都来不及做,目送皮球入网,2比2。3分钟之后,尤文防线再度走神,贝拉尔迪似传似射的一脚造成什琴斯尼判断失误,卡普托后点将球送入空门,萨索洛3比2反超。

  短短3分钟,尤文从领先变成落后,让C罗急得爆粗口。尽管桑德罗64分钟扳平比分,但一场平局也难以给尤文遮羞。数据显示,尤文本场比赛全方位遭到萨索洛的压制,被对手完成22次射门,其中11次射正。可以说如果不是尤文运气好一些,尤文分分钟客场输球。

  此役,C罗场上也多次挥霍机会,他10次射门2次射正2次踢偏,6次被封堵。特别是第60分钟,迪巴拉在边路送出传中,结果C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推射踢偏,错失了绝佳的进球机会。第61分钟,C罗还因为在防守不慎踢人,领到黄牌。权威网站Sofascore仅仅给他打出5.9的耻辱低分。

  由于本轮没能进球,C罗也止步6连杀,之前他已经连续6场意甲破门,原本只要继续进球,本赛季C罗就有机会打破意甲连续11场进球的纪录。同时本场没有进球,他的意甲第50球里程碑只得延后。(记者 刘大伟)

编辑:喻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