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再战日照 感谢中巡赛给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0-08-26 09:29:29

王蔷再战日照 感谢中巡赛给机会

  本报讯(记者  褚鹏)8月25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在日照举行比赛。在女单首轮比赛中,王蔷以6比2和6比3击败资格赛球员车玉姣晋级。相比安宁站,本站比赛的参赛阵容更为强大。王蔷表示,还需要通过继续比赛找回状态。

  在此前举行的中巡赛安宁站比赛中,王蔷未能闯入最后决赛。本次来到中巡赛第二站,再次参赛的王蔷,依然是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此外她将搭档王雅繁参加女双比赛。

  除了王蔷,首次参赛的朱琳、王雅繁和王曦雨,分别位列赛会2-4号种子选手,安宁站女单冠军王美玲以16号种子直接晋级正赛。

  男子方面,张之臻、李喆和柏衍位列赛会前三号种子选手,安宁站男单冠军华润豪作为8号种子参赛。

  来到山东日照,王蔷表示,对日照的网球设施建设印象深刻。“这里的球场真的很好,如果其他的体育设施也都建起来,将会成为一个城市的地标。”王蔷说。

  在此前的中巡赛安宁站,王蔷表现平平。她表示,自己今年没怎么打比赛,中国网球巡回赛上一站是她参加的首站比赛,日照站是第二站。来到日照,王蔷也和上一站冠军王美玲在一起练球,找找手感。“受到疫情影响,训练也比较少,希望能够通过比赛尽快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王蔷表示。

  在中巡赛日照站举行的同时,WTA赛季也在大洋彼岸的纽约展开。对于顶尖网球选手而言,由于疫情还未退去,他们对跨洋旅行参加WTA、ATP等赛事存在忧虑。此前,王蔷、郑赛赛等已经退出了美网赛事。对于之后的欧洲赛季,王蔷表示自己还没有打定主意。“好在现在有中巡赛,也给我们球员提供了比赛的机会。”王蔷表示。

  供图/新华社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