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纳达尔遭遇蒂姆挑战
来源:中新网  |  2020-11-13 15:50:18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2020年ATP年终总决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同兹维列夫同组,纳达尔与蒂姆同处另一组。

ATP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纳达尔遭遇蒂姆挑战

  图片来源:ATP巡回赛官网。

  为纪念ATP年终总决赛举办50周年,今年的单打分组分别以“东京1970组”和“伦敦2020组”来命名。德约科维奇、梅德维德夫、兹维列夫、施瓦茨曼分在1970东京组;纳达尔、蒂姆、西西帕斯、卢布列夫分至2020伦敦组。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第一的宝座已经提前被德约科维奇锁定。他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奖杯。纳达尔已是连续第16年入围年终总决赛,但至今未曾捧杯。施瓦茨曼和卢布列夫都是首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另外,瑞士天王费德勒受到伤病影响,已经提前结束了本赛季。

  ATP总决赛小组赛首轮将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开打,2020伦敦组的四位选手率先亮相,去年冠亚军西西帕斯与蒂姆将打响揭幕战。(完)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