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天津大胜提前锁定4强 江苏辽宁双双落败
来源:中新网  |  2020-12-09 09:45:12

  中新网12月9日电 8日晚,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4比赛日的角逐在江门结束。在六强组的较量中,天津3:0轻取山东全胜居首,江苏0:3不敌广东在第3阶段首遭败绩,上海3:0横扫辽宁凭局分优势超越江苏升至次席。随着辽宁在本轮抢分失败仅积2分,全胜夺下9分领跑诸强的天津提前2轮确保4强席位。

  卫冕冠军天津与山东的比赛中。朱婷和李盈莹联手的天津女排网口施压充分,直落三局横扫对手,在第3阶段实现4连胜,三局比分为25:21,25:21,25:12。天津双主攻李盈莹和朱婷分别贡献20分和18分,接应王艺竹赢得12分,副攻王媛媛进账11分。

女排联赛:天津大胜提前锁定4强 江苏辽宁双双落败

  本轮对决情况。

  9日,本届排超将进行第三阶段第5比赛日的激战。六强赛广东对阵山东,天津遭遇上海,辽宁和江苏争锋;北京和浙江将展开七、八名决赛次回合较量;9至16名组云南迎战四川,河北挑战福建。(完)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