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顶替李昂进入国足 蒿俊闵:40强赛出线最重要

2020-01-09 09:08:36|来源:广州日报|编辑:王悦阳

  李铁率领的新一届国足昨天在恒大里水基地进行了第3天冬训。从今天开始,国足将进入“一天三练”的高强度节奏。队长蒿俊闵明确表示,国足目前冲击世界杯的压力很大,训练累一点是必须承受的。

  国足昨天对参加本次集训的27名球员进行了微调,中后卫李昂因为有伤暂时无法承受高强度训练,不得不提前退出。为此,国足火速征集了来自恒大的徐新。据悉,李昂是在去年12月东亚杯对阵日本队时受伤的,目前他已返回南京接受治疗。徐新之前一直被传新赛季会转会,因此他也没有跟随恒大的大部队于周一前往迪拜进行冬训,李昂伤退让徐新重新入选国足。

  本次冬训前3天,国足的训练量并不算大,除了体能训练外,还穿插小范围的攻防逼抢的有球训练。但从今天开始,国足将采取全封闭的“一天三练”,队员将接受巨大的考验。同时,国足将采取军事化管理,一日三餐需要集合,不允许球员单独离开驻地。蒿俊闵表示,冬训对每个队员都很重要,“训练辛苦一点、累一点都很合理,也是必须的。”

  对于新国足的战术风格,蒿俊闵表示李铁暂时还没有和自己交流,“这两天战术上的训练可能少一点,但是通过观看东亚杯的比赛,对李指导有一定的了解,他更注重传控多一点,还有前场的逼抢。”至于国足接下来的目标,蒿俊闵坦言任务很重,要打进2022年世界杯首先要从40强赛获得出线资格。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