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缺乏经验导致最后丢球 队员拼尽全力了

2020-01-10 09:04:4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北京1月10日电 在9日晚的奥预赛首战中,中国国奥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0秒时丢球,最终0:1憾负韩国国奥。赛后国奥队执行主帅郝伟表示是缺乏经验导致最后丢球,但队员都拼尽全力了。

  郝伟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可能结果不太好,但是队员都拼尽全力了值得表扬。张玉宁确认右脚第五跖骨骨裂,很遗憾,队员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对于接下来球队的目标,郝伟表示首先目标还是出线,虽然这场结果不理想,但是剩下两场比赛还是尽全力达到队伍目标。

  对于最后时刻丢球,郝伟认为是队员缺乏经验导致,本来可以是一场平局,但总体还是可以接受。对于中国队比韩国队踢得更好的观点,郝伟回应道:“我们只是打出了自己前一段时间练的内容,希望之后队员能够调整得更好。”(完)

标签:国足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