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国米逆转胜都灵 升至积分榜次席
2020-07-14 09:52:4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7月13日,国际米兰队球员劳塔罗·马丁内斯在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比赛中,国际米兰队主场以3比1战胜都灵队。 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新华社罗马7月13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3日进行了第32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国际米兰队在主场迎战都灵队的比赛中,上半时先失一球,但在下半时连进三球,最终以3:1逆转获胜,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比赛伊始,主队国米很快就在对手门前制造了几次射门机会,但是由于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一次扑救角球脱手,都灵前锋贝洛蒂趁势在门前轻松将球打进,客队拔得头筹。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重返比赛的国米状态饱满,进攻速度很快,并在两分钟内以相同的方式连进两球。第49分钟,劳塔罗在底线头球回传,阿什利·扬门前凌空将球打进。第51分钟,桑切斯如出一辙,在底线同样的位置将球回传至门前,戈丁头球破门,国米将比分反超。第60分钟,劳塔罗在禁区附近远射,球被对方后卫阻挡了一下以后依旧折线入网,比分变为3:1。国米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4:1,但替补上场的坎德雷瓦在禁区内错失一次破门良机,最终比分定格为3:1。

  此役过后,国米以总分68分超越拉齐奥,升至积分榜第二位,而过去五轮比赛中输掉四轮的都灵则与降级区仅两位之隔。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