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广东东莞银行胜时代中国广州 迎25连胜
2020-07-15 08:32:4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7月14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右)在比赛中进攻。 当日,在山东青岛进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二阶段(崂山赛区)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21比99战胜时代中国广州队。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新华社广州7月14日电(记者 荆淮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14日展开3场争夺。易建联复出之战带领广东121:99大胜龙狮。下一场广东若能战胜广厦,将追平CBA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

  “广东德比”中,广东队延续着强势表现。开局龙狮进入状态很快,一度领先。随着广东防守强度提高,龙狮的进攻效率也大打折扣。由于实力过于悬殊,广东队半场就决定了比赛走向,并在大部分时间里使用轮换阵容,练兵意图明显。

  此前因伤缺阵的易建联首发出战,并在第二节找回比赛感觉,在篮下不断给对手施压。此役,他轻松打卡19分钟,并得到21分。在其带领下,广东半场结束已领先29分。胜负失去悬念后,广东攻势依旧。三节结束时,广东队得分已经来到100。双方在末节均派上了年轻球员,在对抗中龙狮球员不落下风,逐渐缩小分差。但杜润旺和王薪凯在进攻端屡屡得手,最终帮助广东以22分优势轻松取胜。这也让他们能够以逸待劳,准备16日与广厦的强强对话。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