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广东东莞银行胜浙江稠州银行
2020-07-21 08:56:14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7月20日,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易建联(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二阶段(崂山赛区)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07比98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 新华社记者郭绪雷摄

  新华社青岛7月20日电(记者 孙哲)20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迎来5场较量。易建联砍下28分10个篮板,带领“全华班”出战的广东队力克浙江迎来27连胜,广东队由此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单赛季连胜纪录。

  威姆斯的轮休也让广东男篮并未像往常那样打出“一边倒”的开局。赛后主帅杜锋解释道:“球队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后续也将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适应比赛。”

  浙江队此役在攻防两端韧劲十足,上半场两队难分伯仲,广东队在次节打出8:0小高潮反超,但浙江队很快便再次领先。半场结束前陆文博命中远投,浙江队53:50领先。

  下半场争夺,浙江队继续掌控比赛,并在第三节结束时手握8分优势。不料末节风云突变,周鹏携手赵睿连续得分,广东队用一波16:4的攻击波完成反超,同时彻底打乱对手的节奏。浙江“青年军”在末节后半段频频失误,最终广东队有惊无险地以107:98逆转对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