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助力中国女排出征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04-01 10:29:39

  国际在线消息:3月31日,“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中国女排福将出征暨中粮福临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携女排队员刘晓彤、刘晏含出席活动,著名体育评论员宋世雄等“女排家人”相聚一堂。

“国民骄傲 祝福女排”活动助力中国女排出征_fororder_a6add57bf4373e9fcbcffaa9a93cb422

活动方供图

  福临门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福将计划”是基于中国女排备战保障升级、推动全民健身,以及弘扬女排精神的专题计划。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吕雅君表示:“福将计划让女排真正走进大众生活,是推广排球运动、弘扬女排精神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此外,福临门还将携手中国女排走进社区、学校、家庭,在全国各地组建“小福将排球队”,让青少年体验运动魅力,感受女排精神。

  据悉,蒲公英中学的师生代表也被邀请到活动现场。蒲公英中学是北京市第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公益性中学。发布会上,福临门宣布在蒲公英中学组建第一支小福将排球队,并同时建立“福将食堂”,通过健康饮食、健康运动、健康生活,全方位关爱孩子们的成长。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