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射手凯恩:今夏不离队
来源:新华社  |  2021-08-26 09:44:53

  新华社伦敦8月25日电(记者张薇)一直有传言要远走曼城的热刺射手凯恩25日亲自出面确认,他将继续留在热刺,至少这个夏季转会窗口不会走人。

  凯恩与热刺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但球队连续多年与冠军奖杯无缘,特别是近两个赛季联赛成绩平平,让28岁的凯恩萌生离意。“三狮军团”欧锦赛决赛告负后,曼城开高价邀请英格兰队长加盟的消息不断传出,而凯恩本赛季开始前没有按时和队友一起去俱乐部报到,更是引发了他为转会而罢训的猜测。

  不过,凯恩很快澄清,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拒绝训练,只是延长了几天假期,也得到了俱乐部的批准。而在接连缺席两场新赛季的比赛后,他终于在上周日(22日)热刺客场1:0击败狼队的英超第二轮比赛中替补登场。

  “周日受到热刺球迷的欢迎,而且最近几周读了很多大家支持我的消息,这感觉太美妙了。”凯恩25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我今夏会留在热刺,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获得成功。”

  热刺本赛季在新帅努诺·桑托的带领下实现英超开局两连胜,其中首轮击败了卫冕冠军曼城。

  上赛季热刺英超排名第七,欧罗巴联赛止步16强。2019年11月加盟的名帅穆里尼奥于今年4月被解雇。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