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曼联在我心中永远特别
来源:新华社  |  2021-09-01 09:27:53

  新华社伦敦8月31日电(记者张薇)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日,曼联确认与葡萄牙巨星克·罗纳尔多完成签约。即将重返老特拉福德的C罗31日表示,曼联在他心中一直拥有特别位置。

  8月27日,曼联俱乐部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他们已与意甲尤文图斯就C罗转会达成一致,期待葡萄牙人时隔12年再披“红魔”战袍。当时,C罗的个人条款尚未敲定,另外他也没有完成体检及办完签证。

  上周末,36岁的葡萄牙队队长在里斯本完成了体检。如今,曼联表示他们已与C罗签下两年合同,外加续约一年的选项。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俱乐部官网表示,他对于描述C罗感到词穷。“他不仅是一个出众的球员,而且是一个伟大的人。拥有长时间保持在顶级水平的渴望和能力,必定是非常与众不同。”

  C罗则表示:“曼联在我心中一直拥有一个特别的位置。”“我等不及要在座无虚席的老特拉福德比赛,再次与‘红魔’球迷们见面。我期待在国家队比赛之后与球队会合,希望我们能迎来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

  不到一周之前,C罗加盟曼城的消息还好似越来越有眉目,但以“爵爷”弗格森为首的曼联人发动游说攻势,让C罗最终选择“回家”。

  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也发表了长长的“回家”感言,表示他对曼联的爱从未停止,而他之前在曼联度过的岁月绝对精彩。“当看到我回归老特拉福德的消息传遍世界,我现在简直不知该如何解释自己的感受。这好像是梦想成真,即便我很多次重回都是作为对手与曼联比赛,我仍然能感受到现场球迷给予我的爱和尊重。这就是梦想的全部!”

  2003年至2009年,C罗是“爵爷”弗格森的手下爱将。他代表曼联出战292场比赛,打进118球,曾和曼联在2007年至2009年实现英超三连冠,并于2008年登顶欧冠。2009年,C罗转会皇家马德里实现更大辉煌,2018年成为尤文一员。

  C罗豪言,他将和曼联一起再次创造历史。“我来了!我回到了我属于的地方!让我们再次有所成就,亚历克斯爵士(弗格森),这一次是为了你……”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