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破一项纪录 C罗:动力来自我继续踢球的心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  2021-09-02 09:34:00

  央视网消息:2022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4轮,葡萄牙主场2比1险胜爱尔兰,C罗射失点球后终场前梅开二度,打入国家队生涯第110球与111球,也让他超越打入109球的前伊朗国脚阿里-代伊,再次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赛后,C罗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这个纪录是我的,纪录是独一无二的,我对此非常开心,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又一个纪录。打破纪录的动力来自我继续踢球的心愿,也来自与曼联签订了加盟合同。我非常高兴回家了。重要的是,我们每天起床都要有野心,鞭策自己做的更好,给球迷们和孩子们开心带来快乐。”

  随后C罗又谈起了与爱尔兰的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永远是球队,我一直相信葡萄牙可以获得胜利。球迷给了我们力量,我很高兴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并打破纪录,但最重要的是球队。”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