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宣传片发布
2021-05-18 17:28: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5月1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方宣传片正式发布。

  该宣传片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主题突出、形象生动。围绕“建党百年、体育盛会”主题,集中展现红色体育、陕西自然人文标识、备战全运会精彩瞬间,用吉祥物巧妙串连,节奏明快。整体画面以大场景和特写为主,强调冲击力和表现力,音乐有效贴切,画面清新亮丽。宣传片体现了新时代陕西自然、人文、经济、体育,展现了陕西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形象,营造了“相约十四运 陕西欢迎您”的良好氛围。

  据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省举行,这是全运会首次在我国中西部地区举办。比赛共设置34个大项51个分项387个小项,分布在陕西的13个市区举行。

  来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官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