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跳水奥运冠军林跃助阵《冠军呱宝秀》石家庄站
2021-07-05 12:55: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7月3-4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石家庄北国水世界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获得者林跃在7月4日亲临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少年们分享了自己在奥运会上夺冠的经历,并和小朋友零距离互动。此外,叽里呱啦教研专家李辰和汤佳及《冠军好儿女》石家庄赛区组委会李士杰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林跃和获奖呱宝少年们合影

  林跃作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功勋队员,先后为国家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他还是两次世界大满贯获得者,更是创下了连续4届全国运动会夺金的纪录 。在本次“冠军呱宝秀”活动现场,林跃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帅气、俊朗的外形受到大朋友和小朋友的青睐。

林跃和本场获胜冠军呱宝小朋友合影

  林跃曾在2008年和2016年两届奥运会拿到金牌,两次登顶世界最高领奖台相隔8年,在此期间,林跃经历了伤病、失败、质疑等种种打击。他结合自己的这段经历,告诉现场的小朋友们,遇到困难要有坚韧的意志力,认准的事情就要百分之百投入,成功的时候要戒骄戒躁,不忘自己曾经的初心。

林跃为获奖呱宝少年颁奖

  活动现场,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街舞、朗诵、器乐等文艺表演,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除了文艺表演外,现场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小朋友们通过闯关区的趣味游戏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快乐启蒙。采访时记者发现,呱宝秀少年们或多或少的都会说英语,至于学习英语的好处,大家的回答不尽相同,“为了交到外国朋友”、“学习英语很酷”、“学英语可以看外国电影”。

  “德智体美劳综合的启蒙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可以让孩子快乐成长,还能提高孩子的求知欲、想象力、沟通表达力和身体素质,”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通过在全国各地举办《冠军呱宝秀》活动,让我们离用户更近,也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叽里呱啦,激励着我们继续深耕打磨优质的儿童素质启蒙产品,更好地为孩子的教育和成长服务。”

叽里呱啦老师和小朋友们互动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叽里呱啦专注于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并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据悉,“冠军呱宝秀”于7月至8月还将在上海、武汉、重庆、郑州、合肥、福州、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活动现场表演

活动现场表演

呱宝少年在闯关区参与活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