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助阵《冠军呱宝秀》合肥站
2021-07-12 10:59: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何可欣

  国际在线消息:7月10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合肥百大心悦城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及高低杠金牌得主何可欣亲临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少年们分享了自己在奥运会上夺冠的经历,并和小朋友零距离互动。此外,叽里呱啦教研专家王维佳、艾文文,合肥百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祥、百大心悦城总经理张旻、《冠军好儿女》组委会常委郑志勇出席活动。

何可欣为获奖呱宝少年颁奖

  何可欣是中国首位实现女子体操单项“大满贯”的运动员,曾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冠军及高低杠个人冠军,被誉为“高低杠公主”。在本次“冠军呱宝秀”活动现场,何可欣与现场的小选手零距离互动,向大家展示体操动作,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何可欣和呱宝少年互动

  何可欣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拿到两枚金牌,夺金前后她经历了什么?在现场分享环节,何可欣向大家讲述了北京奥运会夺金前后的故事。站在赛场上,何可欣听着上万名观众们的呐喊声,觉得自己的耳朵仿佛被“震聋了”,听不到任何声音,教练对她说什么也听不进去了,她的心跳到整个人都可以弹起来,在杠上好像轻了十斤,仿佛自己飞了起来。紧张到有些慌的她在第一场预赛上失误,从杠上掉了下来!庆幸的是何可欣最终还是进入了决赛,决赛中她发誓不管怎么样都一定要在杠子上待住,“我当时想就是牙磕在杠子上,脑袋撞在杠子上了,我都不能下来,就抱着杠子死都不下来”,凭借顽强的意志力何可欣最终拿下了高低杠金牌。

  活动现场,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芭蕾舞、京剧、器乐、跆拳道等文体节目表演,叽里呱啦的老师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了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叽里呱啦原创教育IP体系和故事改编的儿童剧《对不起》,讲述了一个孩子在生活中犯错后如何向别人表达歉意,获得别人的原谅,获得友情和尊重的故事。与叽里呱啦所倡导的“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小朋友们生动精彩的表演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现场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小朋友们通过闯关区的趣味游戏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快乐启蒙。记者采访中发现,现场很多学龄前的小朋友会说一些常用英语单词,通过叽里呱啦教研专家在舞台上的教授和鼓励,很多小朋友们可以勇敢地在摄像机前开口说英语。

叽里呱啦教研专家和小朋友互动

小朋友们生动精彩的表演

  “在每个城市和用户交流的过程中,我真心感受到用户对我们的爱,以及对获得优质启蒙教育的强烈需求。”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说,“家长们都希望孩子用有趣、科学、智能的方式启蒙学习,快乐成长,这也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和努力的方向。我们要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冠军好儿女》少儿运动主题活动是展示少儿风采,科普体育知识的大型文体赛事。赛事以冠军精神为榜样力量,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叽里呱啦专注于在线儿童素质启蒙教育,坚持“孩子至上”,关注儿童发展的可持续性,提供符合儿童成长规律与个性发展的素质启蒙教育产品,并提倡“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培养有益于儿童终身发展的习惯与能力,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据悉,“冠军呱宝秀”于7月至8月还将在上海、武汉、郑州、福州、临沂、南宁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