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活力四射!《冠军呱宝秀》福建福州站活动成功举办
2021-07-26 13:09: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叽里呱啦教研专家为小朋友颁奖

  国际在线消息:7月24日-25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福州市五四北泰禾广场举行。

  “冠军呱宝秀”活动旨在关注当下儿童的健康成长,启迪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本次活动,针对青少年家庭群体,不仅有文艺表演,还设置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趣味互动游戏,让小朋友在欢乐中成长。

叽里呱啦教研专家现场带领小呱宝们互动

舞台区文艺表演

舞台区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呱宝秀少年们进行了唱歌、器乐、武术、书法、舞蹈、绘本阅读等不同类型的节目表演。 此外,叽里呱啦的教研专家高云舒和杜明明还在现场进行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带给孩子们美好的时光。

  在现场的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许多小朋友踊跃参与,在玩耍的同时收获知识。小朋友们体验了绘画、射箭、投篮、积木搭建、干湿垃圾分类等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项目。童趣萌生的孩子们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创造绘画,缤纷多彩的趣味体验让小朋友们沉浸其中不愿离开。闯关区的趣味游戏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更是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快乐启蒙。

闯关区射箭游戏

闯关区垃圾分类游戏

闯关区积木游戏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通过更多线下活动,创造更多和用户交流的机会,也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希望带动家长与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沐浴在有爱的成长环境中。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无论是在玩耍还是学习,点点滴滴都能领受到有爱的教育,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学会爱己爱人爱世界。”

  此外,许可欣认为德智体美劳综合的启蒙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可以让孩子快乐成长,还能提高孩子的求知欲、想象力、沟通表达力和身体素质。

  《冠军好儿女》以冠军精神为榜样,旨在关注当下少年儿童的成长健康。以体育运动为主题、科普知识、体验趣味化闯关赛为特色的竞赛式运动游乐项目,引导少年儿童理解体育竞赛规则、养成运动习惯。经过3年的成长和发展,《冠军好儿女》走过了贵阳、成都、重庆、苏州、长沙、上海、广州、无锡、连云港、常州等多个城市。

  “冠军呱宝秀”已经在福州、武汉、郑州、重庆、合肥、石家庄、盐城、宁波成功举行,还将在临沂、南宁、上海等地举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