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已完成手腕手术正在康复中
来源:新华社  |  2022-04-07 08:22:27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王镜宇、卢星吉)中国女排名将朱婷于北京时间6日凌晨更新了社交媒体动态,透露自己已经在手术之后的康复之中。

  朱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几张自己在康复中的图片,并配了简单的文字:“手术-石膏板-大护具-小护具。专注康复,感受进步。”不过,朱婷并没有透露手术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在这次手术之前,朱婷的手腕伤势已经持续了几年时间,在2019年率领中国女排夺取世界杯冠军时她也是带伤作战。在2021年夏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受手腕伤势所困,朱婷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东京奥运会之后,朱婷决定出国进行手术治疗。

  因为需要进行手术和康复,朱婷没有出现在今年的中国女排训练营名单之中,目前还不清楚她何时能够复出。

  27岁的朱婷司职主攻,是里约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周期中国女排的核心人物,曾随队夺得2015年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9年世界杯冠军。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