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四球大胜曼联登顶英超 球迷掌声支持C罗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04-20 09:12:08

  中新网客户端4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0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4:0大胜曼联。在获得主场11连胜后,多赛一场的利物浦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利物浦四球大胜曼联登顶英超 球迷掌声支持C罗

  利物浦第5分钟便由迪亚斯完成破门,他接萨拉赫传中轻松推射得手。此后主队完全主导了比赛,最终迪亚斯和马内双双贡献传射,萨拉赫梅开二度,利物浦取得4:0的完胜。

  比赛第7分钟,利物浦球迷用掌声支持C罗。昨日,这位葡萄牙球星怀着悲痛的心情证实,他龙凤胎新生儿中的男孩不幸夭折。C罗坦言,这是父母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

  此役过后,曼联遭遇客场3连败。本赛季两场“双红会”,曼联失九球且一球未进,争四前景黯淡。(完)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