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八轮开赛 武汉三镇赢得榜首之战
来源:中国体育报  |  2022-07-04 10:42:05

  本报讯  7月3日,2022赛季中超连胜展开第八轮争夺,武汉三镇4比2赢下了与上海申花的榜首大战。此外,本赛季第二次上演的“京津大战”和“广东德比”也都是首回合获胜的球队再拿3分。

  武汉三镇前7轮6胜1平排名榜首,唯一没有战胜的对手就是上海申花,目前后者也以2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武汉三镇几名外援的个人能力在目前中超赛场本就十分出众,他们之间形成合力后,对手更加难以应对。这场比赛中,武汉三镇3名首发出场的中前场外援都有不俗的发挥,戴维森突破后创造点球机会,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斯坦丘轰出精彩世界波,马尔康则上演了“帽子戏法”。

  武汉三镇之前收获过几场大比分胜利,但对手都是实力有限的全华班球队。本次对阵排名第二的老牌球队上海申花,他们一度甚至有机会5球领先,虽然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2,但双方在比赛中的差距已经相当明显,这对于球队自信心的提升帮助很大。

  北京国安与天津津门虎本轮的较量也十分引人关注。北京国安前两轮遭遇连平,天津津门虎则打出了3连胜,本场之前仅落后对手1分。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轮换,虽然控球权不占优势,但踢出了效率。梅米舍维奇本场比赛独进两球,成为张玉宁之外北京国安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两名前锋外援无法达到预期效果的情况下,身体和技术都比较出色的波黑人前插威力得到释放,对于激活球队进攻帮助很大。

  北京国安2比1战胜天津津门虎,赛季两次与老对手碰面均收获胜利。同赛区的梅州客家也在1比0战胜深圳队后,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梅州客家本赛季第一次迎来连胜,深圳队则是首次遭遇连败。

  在海口赛区,大连人与长春亚泰战成2比2平,山东泰山2比0战胜广州城,浙江队0比1不敌河南嵩山龙门。

  (马艺欧)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