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4轮战罢 领头羊武汉三镇夺11连胜
来源:中国体育报  |  2022-08-23 08:48:43

  本报讯  中超第14轮于8月22日结束最后两场争夺,武汉三镇客场2比1战胜梅州客家,取得11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北京国安主场1比0力克广州城,拿到两连胜。

  在中超联赛中已经取得十连胜的武汉三镇本轮在客场对阵另一支中超新军梅州客家。武汉三镇对于梅州赛区很熟悉,他们去年参加中甲联赛就是在这里锁定的中超资格,而且两次与梅州客家交手也都获得了胜利。梅州客家今年在中超的表现同样不错,近期打出了一波三连胜后排名已经跃升至联赛第四位。主场作战的梅州客家本场凭借武卡诺维奇的进球率先打破僵局,锋线助攻的杨意林表现也很突出,这位U23球员此前的一次边路过人就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武汉三镇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高中锋马尔康的头球攻门依然无解,巴西人目前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4个,领先第二名6个。谢鹏飞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则证明了本土球员的战斗力也是这支球队之所以如此强大的重要原因。

  北京国安上轮在临时主教练隋东亮的带领下4比1战胜武汉长江,结束了此前的一波三连败。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广州城,又是在新确立的主场日照上演首秀,获胜自然是不二目标。北京国安上一场展现出了更强的进攻效率,本场比赛面对广州城,球队的进攻愈发流畅,张稀哲打破僵局的进球固然是个人能力的体现,之前与队友一连串的配合让球迷看到了熟悉的踢球方式。不过广州城本场比赛踢得很有韧性,北京国安虽然能控制住局面,进球良机也很多,但比分一直都没有再被改写,其中韩佳奇两次拒绝了张玉宁的点球,表现十分神勇。

  (马艺欧)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