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镇重夺胜利 武磊回归上海海港
来源:中国体育报  |  2022-09-21 09:19:58

  本报讯  9月20日,2022赛季进行了中超第16轮的5场补赛。领头羊武汉三镇重回胜利轨道,上海海港除了获得胜利,武磊也完成回归中超后的首秀。

  武汉三镇上轮客场与山东泰山战平,虽然连胜脚步中止,但在单外援的情况下没有让最大争冠对手缩小积分差距。武汉三镇本轮对手长春亚泰虽然目前排名不高,但拥有四名外援出战的他们实力不容小觑。武汉三镇本场仍然是单外援首发出场,戴维斯不负众望帮助球队率先破门,巴西人的进球数目前已经达到9个,位列射手榜第三。

  长春亚泰在下半场一度凭借儒尼奥尔打进的点球扳平比分。不过武汉三镇下半场登场的另一位外援埃德米尔森在比赛最后阶段用一脚精彩的远射破门帮助球队以2比1锁定胜利。目前武汉三镇领先第二名山东泰山的优势已经达到7分。

  上海海港距离榜首已经有约20分的差距,想要再跻身争冠行列的难度不小。不过上海海港目前的阵容较第一阶段已经增强不少,蒋光太就在本场完成了加盟上海海港后的首秀并破门得分,加之蔡慧康时隔两年再为球队取得进球。

  下半场第64分钟出现了备受球迷期待的一幕,胜利在望的上海海港同时换上武磊和他在西班牙人的队友巴尔加斯,这是武磊时隔1049天重新出现在中超赛场。由于这次换人后不久,上海海港就陷入少一人作战的局面,因此武磊在进攻端没有太多发挥的机会,河南嵩山龙门扳回一球,不过上海海港还是以2比1拿下胜利。

  另外几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凭借杨旭的进球1比0战胜梅州客家,武汉长江0比3负于深圳队,大连人2比1力克河北队。

  (马艺欧)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