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易建联正式跨越常规赛万分里程碑 本土第一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网  |  2022-12-27 08:53:12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常规赛第18轮,广东124-103大胜福建,本场比赛,广东当家球星易建联发挥出色,并且跨越了常规赛万分里程碑。

  全场比赛,易建联出战25分钟,15投7中,三分球7中2,罚球4中4,砍下20分9篮板3助攻1抢断。

  本场比赛之前,易建联的CBA常规赛总得分为9996分,距离万分里程碑还差4分。比赛首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就已经拿到5分,正式跨越常规赛万分里程碑,成为本土第一个CBA常规赛破万的球员。

  目前,易建联CBA总得分达到12575分,排在CBA历史总得分榜第二位,仅次于13076分的哈德森。

  首节比赛,广东凭借外线凶猛火力取得领先,亚当斯率领福建追击,首节结束时广东领先福建8分。第二节比赛,马尚-布鲁克斯连续砍分,但亚当斯火力不减,率队在第二节将分差一度追到仅剩1分。下半场比赛,马尚率队保持主动权,广东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福建手感不佳,广东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最终。广东124-103大胜福建,广东取得9连胜送给福建6连败。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