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波兹洛娃将成为首位执裁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女裁判
2022-01-14 16:1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2022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将于英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举行,在今年的决赛赛场上,除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外,决赛裁判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29岁的保加利亚女裁判波兹洛娃将执裁本场决赛,这也是首位女性裁判执裁斯诺克大师赛决赛。

波兹洛娃将担任大师赛决赛裁判  赛事组委会供图

  波兹洛娃出生在保加利亚的斯利文市,她曾经也打过台球,之后她来到首都索菲亚,开始追寻自己的斯诺克裁判梦想。虽然还未满30岁,但波兹洛娃有着10年执裁斯诺克比赛的经历,10年间,她执裁过7次斯诺克英锦赛、3次斯诺克世锦赛、2次斯诺克大师赛,拥有丰富的大赛执裁经验。

  斯诺克裁判是一个面临很大压力的职业,波兹洛娃在担任裁判的过程中慢慢学到自信、专注、控制力是做好裁判工作的关键,“裁判不光需要在观众面前快速的报分,而且需要让球员们信任你的判罚,这一点在发生争议的时候非常关键。”

  波兹洛娃说自己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能够在克鲁斯堡执裁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而成为首位执裁大师赛决赛的女裁判是她迈向梦想的坚实一步,“希望有一天我能以主裁判的身份走进克鲁斯堡的决赛场,现在还是一步步来吧!”(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