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英国滑雪队21名队员将出征北京冬奥会
2022-01-24 10:23: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当地时间1月21日,英国奥委会官宣21名出征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的运动员,他们将参加北京冬奥会双板和单板雪上项目的争夺。

英国滑雪队期待在北京冬奥会收获好成绩  英国奥委会供图

  英国滑雪队21名运动员中,有12名运动员有过冬奥会参赛经历,其中高山滑雪选手戴夫·雷丁,北欧两项选手安德鲁·马斯格雷夫和安德鲁·杨将是第四次出征冬奥会。

  三届冬奥会冠军戴夫·雷丁表示:“很荣幸能再次进入国家队,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北京参加比赛,我期待在北京冬奥会上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

  英国冬奥代表团团长乔治·哈兰德表示:“很高兴21名滑雪队成员加入冬奥代表团,这也是英国冬奥代表团最后一支官宣成立的队伍。在英国滑雪队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也有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新人,新人的加入让我们有机会参加更多项目的争夺,我期待看到他们在奥运舞台上的表现。”(赵雪湄)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