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原来这首歌很有国际范儿!听16国歌手联唱《一起向未来》
2022-01-27 12:27: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共に未来へ”

  “Ирээдүйн зүг хамтдаа”

  “باهم برای آینده مشترک”

  “Pamoja kwa mustakabali wa pamoja”

  “יחד לעתיד משותף”

  ……

  不同的语言,共同的心愿——“团结,一起向未来!”

  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外语主播联袂亚非地区15个国家20多名歌手倾情演绎的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MV正式发布。

  肤色不同、语言各异的中外歌手通过同一首歌,发出“一起向未来”的真挚呼唤。

  多语种《一起向未来》MV,不仅洋溢着亚非多国民众温暖的心意,其背后还有着一个个感人故事。

  在蒙古国,室外气温近零下30度,歌手们虽然衣着单薄,但激情似火……

  在伊朗,拍摄过程中录音棚突然停电,为了让小姐妹歌手继续保持饱满情绪,拍摄团队瞬间变身“气氛组” ……

  在肯尼亚,歌手冒雨排练,实拍时终于拨云见日……

  除多语种联唱MV外, 16种语言版本的《一起向未来》MV近期密集登陆日本、蒙古国、老挝、泰国、柬埔寨、缅甸、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巴基斯坦、尼泊尔、孟加拉国、伊朗、土耳其、以色列、肯尼亚等国家媒体。学唱《一起向未来》成为各国民众的新时尚。

  总监制:安晓宇 张晖

  监制:高连忠

  策划:张娟

  统筹:王琦

  文案:李坪芳、王琦、于淼

  制作:李坪芳、闫思羽、于淼、李沂澂、曹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